FC2ブログ

幽靈的狗窩

有閑優先有限有線悠閑…………><
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
上記の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
新しい記事を書く事で広告が消せます。
  1. --/--/--(--) --:--:--|
  2. スポンサー広告

........♪

好久米更新了~
最近也發生了很多事|||

——關于舅舅
目前沒啥大問題
不過醫生說了= =這種病2周內會反復的,所以現在還不能確定到底怎樣。。
如果沒問題的話,20號左右就能出院了~
話說舅舅說了,這次出院后,再也不吸煙不喝酒了,而且也要做素食主義者^o^我們家的第三個素食主義者~(第一個是我媽,第二個是我^o^)
不過一 一那家伙只是說說而已的吧。。
戒煙戒酒不是那麼容易的說=o=
mama= =暫且相信他=v=
那啥。。。謝謝曾經安慰過我的所有人>3<

——關于小烏龜
小Y來到我家快半年了,剛來的時候真的好小,現在已經長大一點了
白眼病得了一個月才治好的。。。這個小東西現在又得肺炎了。。
很心疼,它呼吸都得張嘴,而且時不時還叫……一定很難過,東西也不吃了……
我一點辦法也沒有……
寵物醫院是不給烏龜看病的。。。
好不容易養大一點……好不容易要和我一起搬去新家……
T T求求你不要死……快點好起來吧T T5555555
還有小H。。。已經在我家呆了1年了……胃口好大= =可是完全沒長大,現在小Y快比它大了。。。
前段時間怎麼也不肯吃東西,后來我想就不把它帶去新家了,送人好了,我也是這麼說的。。結果這些天它恢復了……胃口很好,也很活潑,從它身邊走過的時候它會一直向我爬來,一直爬一直爬,T T看著我都不忍心了,親耐的,我不會丟下你的T T一定把你帶走!

——關于有閑
嗚哇~~~~~~~~~尖叫~!
藤木叔叔(被踹飛)主持的那檔節目> <
真的超級可愛哦>o<
寶貝做嘉賓那期也好可愛>o<紅毛衣XDDDD
兒子被摸鎖骨啊~
反應真棒=w=(再被踹飛)
叫得相當響嘛=w=也難怪那大叔會笑成那樣= =||||(說實話= =我覺得他笑得太夸張了= =甚至有點ws||||)
我自己摸了摸自己的鎖骨(<---BT!?)的確會很奇怪,也不是說癢= =就是全身起雞皮疙瘩的感覺= =如果是別人碰的話= =|||||
關于某小孩房間里的美女海報= =我只能囧|||
有閑宣番看了N個><
話說甜甜orz|||記者會還說冷笑話= =
我想他怎麼說來說去都是入口出口田口= =原來是大白教的orz|||
超級期待這一天的到來XD
希望早點看到字幕版的> <超有趣的感覺~
我對校園劇有愛啊> <
順便怨念一下= =為啥寶貝¥%……&|||人家還想看寶貝穿制服T T

——關于搬家
不出意外,10月25日早晨6點左右搬家= =
為啥是六點?因為我媽的惡趣味= =|||
搬家后呢,就沒有網絡了orz|||
也就是說= =我最多只能看到2集有閑了|||||||
希望字幕組動作超快|||
T T不過老妹家就在新家附近,可以去她家上網
555555555555555555555555
好不容易盼到有閑的說!!!!

——關于模板
呀~萬圣節快到了= =
還有半個月XD
我超期待!!!!!!!!
一v一
孩子們,你們喜歡聽鬼故事麼?你們會在萬圣節前夕圍在暖爐邊講鬼故事麼?你們會做南瓜燈麼=v=你們會參加化裝舞會到處要糖果麼=v=
雖然= =雖然說我從來也沒過過像樣的萬圣節。。不過糖果每年都吃~而且也會買些恐怖小說=v=哇卡卡卡卡
今年準備自制南瓜等,其實蠻簡單的=w=

——關于夢
果然貓咪是陰氣比較重的動物麼。。
自從喜歡上貓咪開始,就做些和貓咪有關的夢~
某次做夢夢到奶奶家的貓咪,= =明明就是人的樣子|||不過臉啥的是貓= =不過穿衣服,而且用雙腳站立。。。
不過很美啦~
奶奶給她盛飯啥的~貌似她被寄養到哪兒去過,受過虐待= =夢里的我想起來我也有一只小貓咪(其實我沒有= =|||)也寄養在那兒= =|||
我哭著叫我媽把我的貓咪要回來orz|||
再之后= =又做了一個詭異的夢= =|||||
這次變成人的不是貓咪了= =而是兔子= =
沒錯,就是新家樓下的那只= =(orrrrrrz|||||)
她很可愛~也很快和我成為朋友了=w=
我很想養狗,老媽不同意= =
某天老媽帶了一只小貓咪回來,很可愛,白色的= =
她說這是流浪貓。。。一定要收養。。
我就喂它吃東西了= =
結果我被了= =|||||||
看起來很可愛的小貓咪把我抓傷了= =|||而且是故意的|||
我很生氣= =夢里的我超級BH= =|||||||
吵著要我媽把貓咪扔了啥的。。。
兩個夢= =都很討厭的感覺|||
按照我媽的說法= =說明我交友不慎= =。。。貓咪是奸臣= =說有朋友會陷害我= =還會裝可愛博取我的同情。。。
= =我想,明明是她也交友不慎了= =而且受害者還是我= =|||

——關于手機
自從買了新手機= =我就開始以全能為目標了= =
手機桌面,手機鈴聲,手機主題,鼠標指針(這個和手機沒關系吧= =||)
都開始學了= =
啊,手機桌面手機鈴聲還有鼠標指針都還蠻簡單的= =
問題就是主題好麻煩哦||||||||
要修改的東西太多了= =
正巧我是那種哪個部分都要改一改的人= =于是做了一半暴走了= =||
什麼玩意兒啊!?那麼麻煩!!!!
于是= =準備剩下的部分明天做= =|||
我果然沒什麼耐心= =|||||
PS= =好想自制桌面圖標= =可是不知道哪兒有軟件下= =|||

——關于天氣
我超怕冷= =可我喜歡冬天。。。
大家注意保暖哦> <最近穿長袖外套出門都覺得還是有點冷(晚上)
喜歡回到家洗完澡好冷哦>o<然后立刻鉆被窩的感覺XDDDDD
冷空氣啊= =再來得猛烈一點吧(被踹)
スポンサーサイト
  1. 2007/10/16(火) 02:59:21|
  2. 日記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3

病病病T T

對不住大家了(_ _)|||好久沒去大家BO里逛逛了= =
因為我……感冒了||||||||
果然要多睡哦= =前些天平均才睡3小時的某人因為前天晚上的電扇攻擊= =
昨天回家后終于崩潰orz||
今天伴有咳嗽頭昏四肢乏力等癥狀= =||
而且眼睛很腫。。。
這種季節= =要小心。。。。。。
奇怪= =上次發燒之前我家小H(大的那只烏龜)就生病了= =
這次= =前幾天小Y(小的那只烏龜)也感冒了= =
為啥他倆一生病我也會生病= =+
我媽說他們在預告= =|||也就是說下次他們生病我也得小心點了

今天下午昏睡(<---只能用這個詞= =+)做了個夢,我買了小兔子><在給他洗澡~超可愛的~
結果被我媽罵了= =+
“你也是勞碌命,每天都在服侍動物還不夠,夢里還要服侍= =+自己也養不活還養兔子,你有空養兔子不如養我”
我= =。。。
不過呢= =
的確現在還沒工作
因為要搬家的關系,so當不了小白領了=。=這里實在太遙遠了。。我現在乘車去那里也要蠻久的,搬家后就更久了|||
不過捏><新家那里有寵物店=v=這次我下定決心要做自己喜歡的事。。
N年前……就是因為聽我媽的話= =放棄了幼教這個職業= =|||(啊= =我戀童。。經常被說變態= =|||||還說要是我當了幼兒園老師絕對會猥褻小朋友= =|||||||)
現在死也要做自己喜歡的事。。我要去寵物店工作><
想想是很簡單啦= =不過要去那里先聯系一下才行。。人家還不一定要我= =
不過我相信=v=因為我是真的很喜歡小動物,所以一定可以的~
前不久在路上看到一只好可愛泰迪貴賓,真的好可愛!!!!我當時超激動,然后路過的時候那只狗狗就撲到我腿上搖尾巴=w=我當時骨頭都要蘇掉了= =好像蹂躪他,無奈他的主人在一邊||
果然,只要是真的喜歡,就是小動物也能了解的=w=
另外,以前我一直很怕貓,總覺得他們的爪子超級的…………可怕
不過現在我終于不怕貓了T T感動!
昨天看到了貓咪(在舅舅家門口,他家門口超多流浪貓||)以前的話我大概會超害怕逃跑,可是昨天竟然是我追著他跑= =|||他看我那麼熱情躲起來了><我還偷偷看他呢><真的很可愛啊~~~~!他也多在草叢里看我=v=眼神真可愛,有點怯怯的,又很無辜XD
貓咪警性很高呢,所以看到人都會很緊張= =以前我和他們一起緊張|||現在不同啦><這樣什麼小動物都超愛的本人(另類的那些除外= =||)去寵物店應該沒關系的吧=w=即使是去打掃衛生也可以~天天看到那麼多小動物(偶爾吃個豆腐摸摸他們的PP XDDDDD)。。。很幸福啊XD

= =表介意,我一生病話就多了(不生病話也多吧= =|||真是嘮叨得很orz)
那啥。。國慶快樂><(晚了點|||)
等身體好了就去大家BO里逛><
  1. 2007/10/02(火) 23:56:39|
  2. 日記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7

午夜兇靈

= =可能要被抽了。。。那麼晚還不睡= =|||
怎麼說呢T T我的霉運完全沒有走掉哇||||
就像今天吧= =我也不想自虐不睡覺= =||
實在是這些天很亢奮(原因我也不曉得啊= =||)
每天最多只睡5小時。。。然后怎麼也睡不著了= =
昨天晚上7點多實在熬不住就睡了= =|||
結果= =9點多醒來
當我準備12點多再睡的時候,抬頭望見天花板上好大一只飛蛾= =||
媽呀T T真的好大!!!
然后= =心就噗通噗通跳個不停= =||
開始瘋狂看視頻= =一邊不想去注意飛蛾一邊又怕它向我撲來= =雖然我不是火|||
結果一晃眼這飛蛾不見了= =到處都不在||
——不過我確定它還在我房間=______=|||
于是就更睡不著了orz|||
咋辦呢= =KT的視頻看光了= =
于是開始看kime的= =。。。
于是kime的也看完了= =準備更完bo再聽drama去= =|||||
T T我恨蟲子
不要讓我看見蟲子T T不要靠近我T T
話說廚房里也有很多小蟲T T像螞蟻。。。T____T這破房子老出這些東西!(祈禱著能快些搬走。。)
下午喝水的時候麼= =茶杯翻掉= =||||
桌子上地上都是水=_______=然后被罵了orz|||
總之T T9月不太順利呢(淚飆)


看了沖繩SP
印象最深的就是某仁那句“馬~”
我orz|||
和某那個“喵喵”一樣= =那聲音真是有夠#¥%……&*||M的(被踹飛)
還有= =丸子和某仁在車上真的完全麼有形象
知道了有攝像機一定不爽了|||
不過那之后肯定收斂很多了= =。。。
居然聯手耍甜甜|||(他們的手機尊好看T T我也想要……)
koki哼的那個旋律我實在聽不出那是“紫”||||
還有那個打雷。。。。。。不得不說= =那雷打的真是時候= =||
鬼故事就是要有氣氛嘛=..=老天都配合你們了= =
不過為啥說鬼故事的是某同學,結果打雷后叫得最響的也是他= =|||
> <真好啊。。。。。本本壞掉的時候完全不能看視頻= =半夜只能打手機游戲= =||手指都疼死了orz|||不過我是真的很喜歡那種戰爭的游戲。。||
前幾天在群里討論到了pia紙牌= =
我很喜歡玩= =還贏到過圣斗士的卡片=..=后來冰說那個男孩子很喜歡
(_ _)||依稀記得我媽說我小時候不喜歡玩洋娃娃= =喜歡玩手槍= =還玩壞好多把||||||
=。=我小時候真的比較的%……&*()。。。。。。
啊。。。。。。。。。好困T T可是好怕T T
繼續飄。。。
  1. 2007/09/29(土) 05:58:45|
  2. 日記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6

中秋快樂=w=我回來了~

中秋又到了~~~
月餅啊=w=
剛吃了一盒雪月餅|||
還有倆蓮蓉的=w=
最喜歡蓮蓉~(除了雪月餅)
別的口味幾乎都不吃=w=
蓮蓉的甜味很細膩呢~非常好吃~

咳咳= =
最近超倒霉|||
話說先是買了新手機(手機號碼可以問我要=w=其實我沒換= =||)
然后充電器是壞的= =去換
再來,手機還沒修好= =本本徹底癱掉= =。。
然后送去修= =不久后,刮臺風=..=
一直搞到昨天才拿回本本= =
車費100多= =||||
拿回來后發現系統漏洞43個= =||
補了倆小時,開機關機N次,依舊要打補丁orz|||
不過最倒霉的還不是這些= =
是前幾天吃月餅
我最喜歡的蓮蓉栗子的= =
因為拆包裝很麻煩= =我就直接站在垃圾桶邊上拆了= =
然后拆開后= =包裝紙還在我手上,月餅直接調到垃圾桶里去了= =
我當時就囧了
我最喜歡的啊,唯一一個蓮蓉栗子的啊TAT
本本壞掉的期間呢,終于重新拿起畫筆了= =||
不過總覺得退步了很多||下次再把圖補上=..=

啊啊啊啊啊= =中秋啊,老媽已經把菜做好了=w=
不過她明天要去外地T^T也就是說……
孤獨的中秋啊= =
其實想去舅舅家,可想到只為了吃一頓而去= =那也太%……&|||
so= =不團圓也表緊||
換BO頭了~
很中秋的感覺吧=w=
明天的月亮很圓= =我可以放心狼變了(被踹飛)
中秋快樂啊>w<多吃些月餅>w<
  1. 2007/09/24(月) 21:49:09|
  2. 日記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8

生日祈愿=v=[暫時置頂]

小內...生日快樂=w=雖然你已經長得超帥了...


可還是好想叫你公主XDDDD


一定要快快樂樂...


一直一直都那麼快樂地笑著=w=


前方的路還是很坎坷的...不過相信可以順順利利的>w<


啊~祝我生日快樂^^20了~!握拳~!





啦啦啦~倫家的生日要到啦~~~~
就在教師節=v=
這次生日呢……就滿20歲了娵(冰,丫丫,這次我徹底成年了哦,雖然早就成年了|||)
和小內一起過生日咯>..<(被踹)

嗯……小關在9月8日生日~
00在9月12日呢
>^<
意外發現我的生日和他們好近
而且還和小內是同一天
sc03

嘿嘿~廢話太多了=v=
生日愿望我都想好了(眾:你還真快-_-)
我希望……寶貝的DBS能順順利利平平安安~
我希望……CTKT能一直一直這樣下去,辦得越來越好=v=
我希望……有閑的收視超棒(那是肯定的XDD)
最后……我希望,三森石保…………(被踹飛)
其實呢,正經的= =我希望自己能長高些……雖然貌似希望不太大=_=
我可是只有15[嗶——]CM= =。。。(最近有長高些哦=v=不過也長胖好多||)
還有,希望我喜歡的人都能很開心很快樂,沒有任何煩惱地活下去=v=


來~我要秀一下=v=
首先是阿雯的“禮物”^^(還有一樣實物,不過還未收到^^收到一定貼出來~)

xunzhang

看啊看啊~大鼻子章就是阿雯送的^^很漂亮~~~~
還有池子的地球儀項鏈~由于種種||還在丫丫手里orz
拿到手后就貼出來^^
還有羚的泰迪熊=v=從春天就好想要泰迪熊>3<
之后會貼圖上來~


說實話= =現在還不曉得9月10日該去哪兒。。。
也完全沒有自己要生日的感覺= =|||||
更沒有自己已經20了的覺悟orrrrrz


那我這日志到底在說啥捏= =|||
XDDD
此日志為不斷更新的=v=
  1. 2007/09/10(月) 09:10:00|
  2. 日記
  3. | トラックバック:0
  4. | コメント:12
次のページ
上記広告は1ヶ月以上更新のないブログに表示されています。新しい記事を書くことで広告を消せます。